[失望][委屈]乖乖死宅女的自白


我真的是惹了 肚子泡泡一直在咕噜咕噜 一直放屁 一直睡不着 可是天亮就要交的一千五百字的手写论文也丝毫不想写 不晕不醉 但是是很难受地清醒


大家赋予夜晚太高的地位了,酒为什么不能白天喝 迪为什么不能白天蹦 拉上窗帘关上门假装天黑了点亮那个闪闪的球不也一样吗

大家也抬高伤害身体的娱乐方式的地位

我才不觉得是我玩不起呢 大家都爱搞虚的 坐在那都晕球了游戏也都玩完了还不让走 还要来一打再来一打使劲喝

我喜欢大家一起蹦一起玩游戏 但是真的必须这种伤身的方式么 这样才能说自己是优秀的成年人么


当然 如果大家玩游戏惩罚都变成罚白开水是有点太蠢叭 那我觉得罚牛奶也挺有意思啊 肚子气更足 更容易吐呢 

当然还是酒精饮料更刺激吧 那偶尔一次不更稀罕吗 

为什么要天天晚晚都笙歌 现代人就喜欢刺激 喝到胃穿孔高血压都是tmd勋章 住了院后还可以拍照定位在朋友圈发表看尽红尘般“接下来这年不会再喝了 老铁们督促”的型格感言

可能这又是那种“有钱人才能说穷”“天天通宵喝酒蹦迪的人才好意思开养生局”的成人法则吧


我也是不常玩偶尔把自己喝难受了才这么吐槽叭 人家随便吹十瓶的就是以这样的生活方式为乐叭。 但是说起来也真是气愤!!!我又没有要跟你搞场面!!!!我就是随便喝喝不行吗!!!!!还要judge我“啤酒是给你拿来嘬的吗一口闷好不好”服啦就爱搞这些虚头巴脑的!!!!你嘴大你自己一口闷好啦!!!!


我真的喜欢大家一起快乐 一起玩过分的游戏(也没有啦 要我喝别人吞进去又吐出来的酒的话我真的自杀)大家嗨到颠去的那种快乐和平时一起单纯吃烤肉 在图书馆进行学习活动 喝一杯精致我呸的斯达巴克的快乐不一样


但是在保留娱乐的纯粹快乐的前提下是不是还有健康一点的方法啊 这种快乐之后留下的肾虚肝癌骨质疏松啤酒肚酒精中毒熬夜猝死过劳死黑眼圈爆痘出油我全全全都不喜欢唉


那可能是没有叭 人就是要刺激 刺激阀值只升不降 人就是享受自残叭 想化身一群疯子野人头脑身体都赤裸裸地野蛮交流 想看彼此的隐藏发疯面 毕竟牛奶只能让你拉肚子 又不能让你醉

我真的好难过 我想睡着觉

每次我的头发都全是油烟味香烟味酒味 这就是社会人的社会味对吧 真是难闻死啦!!!!只能住学校宿舍的穷学生又不能二十四小时热水洗澡干净 这样臭臭的躯体还要上我的干净宝贝床真是气死人啦!!!!!!!

评论

© ramen / Powered by LOFTER